银玫落蒂(呜呼!回来啦!)

一把花生,一瓶花酿,游荡四海,见盗笔深情,望棋局残戮。乐子人,路人甲,兜帽神,无一不是我的身份,也许你的隔壁邻居就是我。本为台下者,奈入戏太深,此时再回头望去,已是戏中人。

那些年的那些事.之联动.嗜血的宴会5

  让我们用一首……呃……介绍诗?了解我!(骄傲(๑•̀㉨•́ฅ✧ 自己写的)

      介绍诗

     诗人:飞鸿尘露

  私设是我的,

  主角大大的。

  幼儿园文笔,

  建议会听取。

  这里有OC  ,

  提示左上角。

  作者玻璃心,

  不爱莫伤害。

  劳烦您的手,

  点点爱心呀!

  开始正文吧!(咋办,有点上头了(⊙㉨⊙))

  我本来想改一改白六的性格,但尊重原著,所以我直接换芯了。

  还有,我感觉我写的有些混乱,可是没办法┐(─__─)┌,所以,请您不要带脑看,当个乐子就行,我第一次写文,会一边写一边学习的。

  最近灵感缺乏,如有雷同,就是我抄的😎,由于我感觉进度有点慢,所以我会用第一人称来写。

——————————————————————

  接上文.

  

  “哇,真的很漂亮!”牧四诚看着眼前的花海赞叹不已。“嗯。”白柳他们在一旁赞同。但众人依旧没有放下警惕,我自知自己磕的cp的德行,没有和他们聊关于剧情的话题。

  我们在日暮下聊了起来,都很开心,都很放松。

  宗九与白柳唐陌和游惑对视一眼,视线转移到姨母笑的我,开口:“那么洛言温小姐,可以跟我们说说你的往事吗?”

  我的笑容僵了僵,看向宗九,微笑着说:“就是普通的生活啊,你们没来的时候,我都快无聊死了。”

  高智商的人眼都眯了眯,非常直白的开口。

  宗九:“呵,小姐,我想你和我们一样不属于这里吧。”

  白柳:“只要你揭开面纱,说不定我们能带你出去。”

  唐陌:“是啊,洛言温小姐,如果我没看错,你这满是老茧的手可配不上你这个身份。”

  游惑:“我们现在想知道的是,你,究竟是谁。”

  阮南烛:“请回答我们。”

  陆驿站在一旁看着愣住的我不知道是该说他们太直白还是该说他们真聪明,不由的轻叹一口气。

     我被这群大佬一连番的质问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毕竟我可没有这群大佬的智商和反应。

  “唉。”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白六轻叹了一声,众人瞬间警惕起来,毕竟他们刚刚才从惊封众人的口中得知,这个人很阴险,也很危险。

  我瞬间拉回思绪,左手按住PTSD犯了的右手,看着站在自己后面的白六,嘴角抽了抽。

  我想:反正我已经崩了,没事!然后我彻底丢下淑女形象说:“靠,小六子,你走路怎么悄无声息的,像鬼一样!”

  白六不屑地撇了我一眼,坐在旁边优雅地喝咖啡。

  白六:“你先把这堆惹出来的烂摊子解决了吧,不要让我帮你解决。”

     我转过头,看着已经抵在我脖子上的小阳伞和拿出武器的武力值爆表的众人,又看了看同样能一鞭让我驾鹤西去的白六,嘴角抽了抽。

  大哥,您能不能不要说这么让人误会的话啊!

  我无奈,举起双手,双手过头顶。然后求生欲满满地说:“各位行行好,我没有恶意的,至少我没有。”

  然后狡猾地撇了一眼白六。

  众人显然不信,最后经过一个漫长的过程,成了:白柳用鞭子绑住我的手脚,刘佳仪搜出我身上的武器,宗九把我的帽子摘了下来琢磨,游惑和秦究坐在对面,一个抱着手靠在椅子上盯着我,一个悠闲的趴在桌子上,用手撑着头。

  白六坐在一个角落里微笑着看着我。其他人围着我站着,因为都长得太高了,除了刘佳仪,都是俯视。

  瞬间,压迫感满满。

  我欲哭无泪,只能在心里哀嚎 为什么你们只绑我不绑白六啊!

  在一旁看戏的牧尘野似乎是看出了我的疑惑,说:“绑他太麻烦了,绑你简单点。”

  我:谢谢你们啊[麻木]

  然后绝望的靠在椅子上,转过头,等着他们审讯。

  我看着天际愣了神。这会儿,夕阳只有一半在地平线上,万里无云,此时的天空更加绚丽。

  我无意识地问出了口:“你……喜欢日暮吗?”

  众人疑惑,白六也有些不解,她在问谁。这时,靠在柱子上的牧尘野看着日暮也愣了神,下意识回答:“喜欢,你呢?”

  我看向牧尘野,这时才反应过来,他居然是牧尘野?!

  阮南烛高挑着眉,饶有兴趣的看着我和牧尘野。

  我的眼神渐渐空洞,我知道,那是我的灵魂脱离的现象,我急忙去挽回,等清醒后,看着众人复杂的眼神,我一脸绝望,我跟本不知道自己在这期间还说了什么。

  哦,我的上帝啊,好社死啊!你这是将一个社恐置于死地啊!

  然后,他们又开始打起算盘,我虽然听不见,但我也大概率能猜到最后的结果一定是:他们觉得我和牧尘野关系不简单,然后……然后,呃,猜不到了,谁叫我只有66的智商呢。

  那场景,就像一群警官讨论分析着犯人的心理及想法。

  过了半个世纪后,他们把牧尘野也绑了起来,就在我都快睡着了的时候,白柳就让谢塔拿着一杯茶给我灌了下去,然后游惑终于开口:“你叫什么名字。”

  我瞬间清醒,瞪了一眼谢塔,回答:“咳咳……咳咳,洛言温。”

  “年龄。”

  “20。”

  “真实身份。”

  “无……无”我发现我说不出话来,猛地看向笑眯眯的白柳,瞬间明白了他给我喝了什么。

  我无语住了,咬牙切齿地说:“快要下岗的上班族。”说完,我内心松了一口气,这是可以说的。

  “具体的职业。”

  我os:艹,要不要问的这么彻底!!

  “……现任魔神。”

  我内心疯狂抱怨,艹,我这辈子就没被人这么阴过!

  很明显,他们的脸色都很凝重。魔神……这名字一看就不是什么好神!

  我想要解释,却怎么也说不出话。我麻木了,不再管他们怎么想。

  秦究来了乐趣,瞬间被好奇宝宝附身,好奇地问:“就是你把我们拉进来的?”

  “不是。”我放弃了挣扎。

  宗九问:“系统?”

  “yes.”

  宗九拿着我的帽子和权杖,对我笑了笑。

  “魔术师?”

  “yes.”

  唐陌指了指绑在一旁的牧尘野:“你认识?他是谁?”

  “认识,他是牧尘野。”

  瞬间,众人的八卦之心熊熊燃烧。

  “他多少岁?他在哪里上学?他最爱什么?他讨厌什么?你是他的谁?”牧四诚和于闻忍不住了,直接来个五连问。这就算了,陆妈还没有阻止。

  牧尘野的脸肉眼可见的黑了。

  素质极好的我在遇见他们之前就没有这么骂过,靠,我**妈!

  可耐何,我的嘴不受控制的说了出来:“他17岁,在北南交通大学读书,他最爱的是某个姓妄的人,他最讨厌被人抛弃的感觉,我是他……”

  终于,药效过去了,我急忙停住嘴,破口大骂。

  等我骂累了,我这才感觉到脊背上一股刺骨的凉意涌上来。

  我知道那是谁,不敢看他,只能闭着眼装死。忽然,一种下坠感袭来,当我睁开眼时,已经回到了卧室里。

  我摸摸下巴,心里对着系统赞叹:“哇,没想到狗系统居然可以让规则做到这一步,不愧是高级系统。”

  然后,我睡不着了,看着窗外的发呆。此时,窗外的夕阳已落,满天的星星闪着,乍有银河的气势;圆润的白玉盘挂在天上,隐隐闪着白光,纵有神圣的气势;花海在月光的照耀下越发凄冷,从前殿传来的海风轻轻吹拂过花海,那是一种零碎的美。

  我干脆也不睡了,下床站在窗边,一边吹着海风,一边拿出手机,点开某耳。

  “去啊,去更远的地方。”我听着启始音,弯着嘴角,轻笑一声,脑海里的DNA里回响着“老谢~,你看我开挖掘机,帅~不~帅~”

  啊,原耽女孩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

  另一间房子里,牧尘野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他的脑海里一片混乱,怎么都理不清楚,他总觉得还缺了什么,但怎么都找不到缺失的那部分。

  他看着窗外的月色,总觉的,他好像什么都记起来了,又好像什么都没有记起来。

——————————————————————下期预告:

  “你还记得我吗?”

  ……

  “这……就出来了?”

  ……

  “终于回来了。”

  ……

  “报道!”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