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玫落蒂(呜呼!回来啦!)

一把花生,一瓶花酿,游荡四海,见盗笔深情,望棋局残戮。乐子人,路人甲,兜帽神,无一不是我的身份,也许你的隔壁邻居就是我。本为台下者,奈入戏太深,此时再回头望去,已是戏中人。

日常。

  今天,我爸和我妈吵架了,我在旁边坐着,觉得我妈太委屈了,也加上他之前说我的气,就小声说了两句,而且还是那种“不是吗?”“我又做错了什么。”小声的附和,我都不敢说我爸。他太凶了。

  结果,又是被我爸骂,用我弟的积木打,又是被我奶奶阴阳怪气的说。

  说实话,我听了我爸说的我妈,我都觉得不是我妈了。

  我又是个初一的,正是抓紧时间打基础的时候,科目多,压力大,老师的期望高,我瞬间在学校的委屈就爆发了。至于更新,我灵感缺乏,尽量赶上吧。

  最后祝大家天天开心,天天开朗!

评论